賽事新聞

德保拉好投成空 富邦悍將逼和中信

中信兄弟於洲際球場迎戰富邦悍將,王牌洋投德保拉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而富邦由陳鴻文先發,投7局也僅失2分,不過兄弟牛棚失手,遭楊瑞承敲出追平安打進入延長賽,雙方鏖戰12局終以2:2握手言和。

德保拉掛帥先發,被敲4安、2保送都集中在前4局,之後5到7局連讓富邦打者9上9下,關鍵時刻都讓對手三振出局,總計7局使用99球,無失分外還狂飆10次三振。

陳鴻文轉先發第2戰表現也很出色,不過第2局保送陳子豪後,被陳文杰敲安,結果隊友發生失誤而失分,隨後又被江坤宇敲出安打,中信兄弟先得2分領先,隨後陳鴻文回穩,不僅投滿7局,接下來也都沒再讓中信兄弟攻下更多分數,總計7局僅被敲5安,失2分非責失分。

不過德保拉退場後,中信兄弟牛棚失手,第8局富邦高國麟敲出陽春砲先追回1分,9上李振昌一上場就被范國宸敲出二壘打,隨後代打的楊瑞承把握機會,敲出追平安,雙方以2:2進入延長賽。

加百利投延長3局沒被敲任何安打、無失分,150公里以上速球連發,不讓富邦打者有任何機會,不過中信打者同樣沒能有突破,優瑪中繼4局沒被敲任何安打,林逸翔投第12局,雖然一開始就被許基宏敲二壘打,不過隨後三振陳子豪,敬遠保送詹子賢後,又連三振掉陳文杰、曾頌恩,中信兄弟無人出局攻占得點圈無功而返,林逸翔3個出局數都用三振拿下,表現亮眼,最後兩隊以2:2戰成平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