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林安可關鍵兩分打點安打 統一3:1擊敗味全

統一7-ELEVEn獅和味全龍本週三連戰首場比賽,作客的獅子軍靠著林安可在六局上擊出兩分打點安打,拉開領先差距,終場以3:1奪勝,為對戰龍隊的五連勝,同時,統一也拿下四連勝、七連不敗的佳績。

雙方先發投手表現出色,兩隊直到五局上才有分數進帳,統一率先突破王維中的投球,兩出局後林岱安敲安送回壘上的郭阜林,首開紀錄。五局下,味全雖攻佔滿壘但未能有所斬獲,半場結束以一分之差落後。

六局上,王維中投出兩次四壞球保送,讓獅隊攻佔一二壘,而此時味全在處理界外發球時發生失誤,也讓林安可有機會擊出關鍵三壘安打,打回2分,統一取得3分領先。龍隊雖然在六局下隨即有所回應,追回1分,不過七、八、九三個半局都沒辦法再添加分數,最終吞下敗仗,近期為一波三連敗。

統一先發投手布雷克5.2局的投球,被擊出7安只失1分,送出7K、1BB,拿下本季第11勝。後續登板的劉軒荅、江承峰和鄭鈞仁皆無失分,聯手守住球隊勝利。而王維中本場比賽主投6局,送出6K、2BB,被敲5安失3分其中僅1分自責,苦吞本季第5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