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江少慶6局好投奪首勝 富邦打線復甦止連敗

賽前富邦悍將已苦吞五連敗,此戰由選秀狀元江少慶領軍踢館中信兄弟洲際主場。江少慶肩負球隊止敗任務,以先發6局、5K、1責失表現封鎖象隊打線,加上隊友火力復甦,全場敲10安打回7分,富邦悍將終場就以7:1擊敗中信兄弟,奪下下半季首勝中止連敗,江少慶也拿下生涯首勝。

 

開局富邦打線就有所斬獲,面對中信洋投格里斯,開路先鋒林哲瑄首打席就擊出二壘安打攻佔得點圈,高國輝獲保送後,林益全、范國宸接連敲出安打送回3分。2局上,富邦趁勝追擊,靠著林哲瑄保送、王正棠揮出二壘安打再攻下1分。

 

4局上,首名打者葉竹軒擊出二壘安打開啟攻勢,李宗賢敲出內野安打推進,王正棠擊出滾地球造成二壘手守備失誤,葉竹軒跑回第5分,下一棒高國麟在擊出安打送回1分,富邦再添分數,比數形成6:0。

 

中信打線此戰遭到江少慶封鎖,直到5局下才有分數進帳,許基宏敲安後,詹子賢獲保送上壘,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陳家駒擊出高飛犧牲打送回寶貴分數,這也是象隊全場唯一1分。

 

7局上,富邦再靠著高國輝、林益全連續安打再拿下1分,終場富邦悍將就以7:1拿下久違的勝利,也中止球隊在下半季的五連敗。

 

江少慶此戰發揮實力,主投6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送出5K、3保送,防禦率降至5.00,優異表現不僅奪下生涯首勝,也首度獲選單場MVP,更幫助球隊止住連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