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快樂保拉」再展K功 率象退獅獨居龍頭

賽前戰績並列第一的中信兄弟與統一7-ELEVEn獅隊狹路相逢,在台南球場展開正面對決。中信洋投德保拉8局12K強力封鎖獅隊,獲選本季第6次單場MVP,加上隊友火力支援,擊出10安攻下5分,終場象隊就以5:1擊敗統一,收下對戰三連勝。不僅德保拉拿下本季第9勝暫居勝投王,球隊也成功以0.58勝率獨佔聯盟龍頭。

 

一開局,中信打線就有所斬獲,面對獅隊先發投手古林睿煬,開路先鋒王威晨獲保送上壘,陳子豪安打後攻佔一二壘,王威晨再靠著投手暴投及許基宏擊出滾地球,率先回到本壘拿下本場第1分。

 

2局上,中信兄弟再靠著岳東華安打、高宇杰犧牲短打攻佔得點圈,江坤宇補上一記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再添1分。5局上,江坤宇靠著守備失誤上壘,王威晨擊出安打,下一棒陳文杰雖擊出雙殺打,江坤宇趁勢回到本壘得到第3分。

 

獅隊打線本場比賽遭到「快樂保拉」壓制,直到5局下才有所回應,蘇智傑、林祖傑皆有安打演出,幫助球隊破蛋拿下1分,這也是統一本場唯一分數。

 

7局上,象隊攻勢再起,周思齊、江坤宇、陳文杰接連擊出安打攻下2分,終場中信兄弟就以5:1擊敗統一7-ELEVEn獅,連續兩天從獅隊手中拿下勝利,也成功獨佔聯盟龍頭寶座。

 

德保拉此戰找回穩定投球狀態更展現強力K功,主投8局飆出12次三振,被敲6安,僅失1分自責分,為自己再添本季第9勝,也帶領球隊奪下本季第29勝獨居聯盟首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