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首局7分奠定勝基 中信擊敗統一並列第一

中信兄弟和統一7-ELEVEn獅本週二連戰首場比賽,黃衫軍靠著首局灌進7分奠定勝基,終場以11:8擊敗地主統一,兩隊在上半季排行並列第一,沒有勝場差距,本場比賽單場MVP則頒發給5打數3安打3打點的高宇杰。

 

作客的中信兄弟在一局上半即展開猛烈攻勢,統一先發投手猛威爾僅投了0.2局即被換下場,中信打了12人次5支安打,並獲得2次四壞,加上對手1次失誤,攻下7分大局。第二、三兩局又各斬獲1分,三局結束已取得9:0大幅領先。

 

獅子軍雖然一路苦追,分別在四、五兩局突破中信先發投手加百利的投球,攻下5分,八局下再從謝榮豪手中攻得3分,但七局上中信仍有2分進帳,終場統一就以8:11吞下敗仗,在上半季排行榜中已無領先優勢。

 

加百利主投5局被擊出6安失5分,中繼2局的羅傑斯沒有失分,九局登板救援的李振昌,拿下本季第8次救援成功。打擊方面,王威晨、陳文杰和高宇杰皆有猛打賞的演出,開路先鋒王威晨更於五局上達成個人生涯100盜的里程碑。

 

而猛威爾本場比賽只先發0.2局,挨了6安失7分(1責失),吳承諭緊急登板中繼3.1局,被擊出4安失2分(1責失),潘威倫2局無失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