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布雷克9局完投完封 獅隊1分險勝味全

澄清湖上演龍獅之戰,統一7-ELEVEn獅隊僅有郭阜林擊出1支二壘安打,加上對手守備失誤攻下全場唯一分數。而先發投手布雷克更是一夫當關,以114球完投9局,僅被對方擊出2支安打,本季再度上演完投完封勝,賽後也獲選單場MVP,目前以8勝與德保拉並列勝投王,終場統一就以1:0一分之差險勝味全,繼續佔領聯盟首位。

 

獅隊得到全場唯一1分是發生在2局下,郭阜林面對王維中率先擊出二壘安打攻佔得點圈,鄭鎧文擊出內野滾地球造成三壘手傳球失誤,跑者趁勢回到本壘得分,加上布雷克投球狀況絕佳,統一便靠著這珍貴的1分奪下本場比賽的勝利。龍隊陳品捷、石翔宇面對布雷克雖然有安打表現,但攻勢無法有效串聯,也未能拿下任何分數,終場就以0:1飲恨吞敗。

 

本場比賽上演一場投手大戰,兩隊打線全場加起來僅敲出3支安打,兩隊投手功不可沒,獅隊靠著布雷克完投完封,龍隊則是派出雙王牌王維中、徐若熙聯手封鎖獅隊打線,僅用2小時14分就完成比賽,可惜因為隊友守備失誤掉1分,王維中悲情承擔敗投。

 

王維中主投5局被敲1安,送出5K、1保送,失1分(非責失),防禦率2.38,雖然表現優異可惜最後苦吞敗投。徐若熙生涯首度後援登板成為本場比賽最大亮點,3局投球送出4K,再度展現勇猛的三振能力,成功壓制獅隊打線。

 

布雷克完投9局無失分,被敲2安,送出7K、1保送,防禦率1.66,優質先發表現拿下本季第8勝,也獲選為單場MVP。賽後受訪提到與捕手好搭檔林岱安之間有很好的搭配默契,是本場比賽表現優異的主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