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塩見泰隆「鐵支」表現 日職東軍7:5勝中職聯隊

今(7)日中職聯隊在洲際棒球場迎戰日職東軍,此戰日東塩見泰隆五個打數擊出四支安打,並貢獻兩分打點,終場日職東軍7:5擊敗中職聯隊。目前中職聯隊以2.5場勝差落後排名首位的日東。

此戰中職聯隊派出林政賢掛帥先發,不過首局就遭遇論流,面對加藤脩平和塩見泰隆都被擊出安打,又對安田尚憲投出保送,讓對手攻佔滿壘,接著岩見雅紀擊出高飛犧牲打,日職東軍首開紀錄,關鍵時刻北村拓己、岸田行倫雙雙擊出安打,都為球隊打回分數,首局日職東軍就攻下4分。

不過第二局林政賢仍沒找到準心,面對頭兩名打者都投出保送,這時中職聯隊也把他換下場,由王玉譜接替,他雖然三振了塩見泰隆,不過被安田尚憲擊出安打,讓對手再攻下1分。

4局下輪到中職聯隊反攻,靠5支安打和1次保送換回4分,把比分追至1分差,雖然接下來中職聯隊也有零星攻勢,但始終無法超前比分,最終就以兩分之差落敗。

此戰結束後,中職聯隊全隊在休息室集合,總教練林振賢表示,來比賽一定會想贏球,對手也派出先發投手從牛棚登板,現在輸了就已經輸了,重點是接下來的比賽,希望球隊在接下來的比賽可以往好的方向走。

此戰塩見泰隆五個打數擊出四支安打,並在關鍵時刻貢獻適時安打,他表示,今天有很多上場機會,告訴自己要好好把握,所以揮棒時會比較積極,自己在打擊區時也有特別準備,雖然是右打,但會以左打方式揮棒,讓力量可以更平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