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郭郁政6局好投 味全4:3擊退統一

味全龍今(11)日在天母主場迎戰客隊統一獅,統一派出新洋投克維斯中職初登板,味全則推出土投郭郁政掛帥先發,終場味全以4:3擊退統一,郭郁政主投6局,失掉1分非責失分,繳出優質先發收下本季第6勝,並獲頒單場MVP。

味全面對新洋投毫不客氣,1局上就展開進攻,味全隊長吳東融率先靠著保送上壘,下一棒陳品捷擊出安打後利用盜壘站上二壘,此時味全攻佔得點圈,李凱威的滾地球送回隊友幫助味全先馳得點,接著劉基鴻、林辰勳再補上串聯安打,讓味全在開局就取得3:0領先。

5局上,統一在兩出局後吹起反攻的號角,林岱安擊出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加上張政禹傳球失誤,統一直接攻佔二壘得點圈,陳重廷把握得分機會敲出安打,幫助統一追回1分;5局下,劉基鴻、張祐銘接連安打,張政禹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經電視輔助判決改判為安全上壘,三壘跑者回到本壘攻下味全的第4分。

8局上,味全換上今年第一指名投手林凱威上陣,統一也掛起反攻的旗子,陳傑憲打出安打率先上壘,潘傑楷的二壘安打、施冠宇的適時安打,統一攻下1分,下一棒蘇智傑擊出滾地球護送三壘隊友回本壘得分,統一追近至1分差。

9局上,伍鐸登板關門,雖被敲出1支安打,但最後靠著再見雙殺結束比賽,最終味全就以4:3一分之差力退統一,在本週的主場比賽已經取得3連勝的成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