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布雷克單場10K首勝到手 統一7-ELEVEn獅7:1味全龍

統一7-ELEVEn獅遠征台北市天母球場挑戰味全龍,兩隊分別推出布雷克及廖任磊擔任先發投手,兩人也都有著超過200公分的長人身材,上演聯盟中的「巨人對決」。

廖任磊雖然在比賽首打席就投出四壞球保送,仍然順利解決首個半局的危機,直到2局上因游擊手石翔宇在處理獅隊陳重廷的擊出的內野滾地球發生失誤,而失掉1分非自責分。

落後的龍隊直到4局下,才由吉力吉撈.鞏冠從布雷克手中轟出一發陽春砲將比數追平,布雷克也單局怒飆3K將比數凍結在11

廖任磊在兩局投球過後逐漸展現壓制力,不但投出多次三振,也順利幫自己把投球局數拉長。6局上,獅隊首名打者陳傑憲內野安打上壘後成功盜上二壘,再靠著隊友的推進上到三壘,眼看即將得分,胡金龍擊出內野滾地球讓龍隊三壘手劉基鴻傳本壘將陳傑憲觸殺出局。

2出局的獅隊毫不氣餒,先趁著廖任磊控球不穩接連保送從壘上擠回1分,面對接替投球的陳明軒,陳重廷一棒擊成中外野方向三壘安打將壘上跑者清空,單局攻下4分奠定勝基。

8局上龍隊換上呂偉晟登板,先遭獅隊「大學長」高國慶敲出安打,再因自己控球不穩對「陳重兄弟」連續投出四死球保送,滿壘危機下三壘手劉基鴻處理林靖凱擊出的內野滾地球發生失誤,也讓獅隊再添2分保險。

終場統一7-ELEVEn就以71擊敗味全龍,也中斷了獅隊在天母的跨季5連敗。

獅隊布雷克以107球投滿7局被擊出5支安打僅失1分,沒有投出任何保送還飆出單場10K,以優質先發的內容拿下本季首勝並獲選為本場MVP;龍隊先發投手廖任磊投5.2局被打出5支安打,失掉5分有4分自責分,吞下本季首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