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史上第一!中華職棒–正德防火年度救援王 陳韻文締造三連霸業!

中華職棒於11月21日結束例行賽,統一7-ELEVEn獅陳韻文奪下2021中華職棒「正德防火年度救援王」,連3年拿下救援王獎項,締造三連霸業,是中華職棒史上第一人。

棒球是台灣的國球,也是許多民眾支持關注的運動與回憶。其中「救援投手」常在比賽關鍵時刻登場,為球隊化解危機、守住勝利,被稱為守護神、救火隊。2021年,「中華職棒」攜手台灣消防安全第一品牌「正德防火」,頒發「年度救援王獎 (CPBL MOST SAVES)」。今年該獎項由統一7-ELEVEn獅陳韻文奪下,出賽52場奪32救援成功,成為統一獅隊史首位單季30救援的投手,也達成三連霸,為中職史上第一人。

因防火守護的概念,與棒球救援王契合,深耕60年的消防產業龍頭受邀頒發「2021中華職棒–正德防火年度救援王」獎項,與中職年度救援王結合,不僅支持棒球運動,也能攜手關心消防安全議題,向民眾宣導「居家防火安全」的重要性。 

數據顯示,台灣火災一年將近23,000件,平均每24分鐘一起火災,最常發生在「居家環境」,以電器/電線走火、油鍋起火最常見,造成許多不幸的傷亡。其實,居家防火守護家園很簡單,只要日常生活中強化防火觀念,家中準備合格的「家用滅火器」,緊急時把握「黃金30秒」撲滅初期小火,就能避免災情擴大,殃及最愛的家人和房產。 

因此,家家戶戶除了裝設火災警報器之外,還必備一支操作方便、強效環保、通過國家認證的「家用滅火器」,放在垂手可得的位置,緊急時刻才能立刻救援,守護家人,也能減輕消防弟兄的負擔。

居家防火守護神「黃金30秒」救援王

正德防火與中華職棒合作,打造限量款「中職救援王聯名款家用滅火器」,由插畫家手繪救援王的氣勢,搭配質感風的UV冷燙處理,時尚與安全兼具。MIT台灣製,成份為台日兩國雙認證的「新一代強化液藥劑」,內外不鏽鋼瓶身,堅固耐用好安心,24H守護居家防火安全。主要特色:

  • 國家認證合格標章
  • 2倍強效輕鬆滅火
  • 環保無毒不復燃
  • 時尚輕巧僅2.65kg
  • 安心服務5年半保固

▲內外瓶身皆為SUS304製成,耐用好安心

居家防火救援王守護家的幸福

居家防火救援就如同棒球賽事,分分秒秒都不容疏忽。人們認為最安全的家,其實暗藏危機,也是火災發生最頻繁的處所,且多數民眾防火意識不足,一旦不慎起火,可能會無法應對造成悲劇。居家專用滅火器的概念類似保單,雖然平時不一定用得到,但緊急時刻可以主動應對與處理災情,立即自救和救人。多一分留心,少一分傷心,家中備妥家用滅火器,一天不到$1.3元,主動防火救援好安心。

中職救援王聯名款家用滅火器→ https://bit.ly/3p1y2H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