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德保拉完投9局失1分 中信2:1勝樂天

中信兄弟今(21)日在洲際棒球場迎戰Rakuten Monkeys,此役形成低比分的投手戰,中信先發投手德保拉完投9局僅失1分,打線在56兩局各攻下1分,最終以2:1擊敗樂天,德保拉再次重回投手三冠王寶座。

 

本場比賽德保拉維持一慣的優異表現,儘管在3被首名打者成晉敲出安打,下一棒林承飛擊出二壘安打,跑者分佔二、三壘,林立的高飛犧牲打幫助樂天先馳得點。不過德保拉全場比賽僅失這1分。

 

地主中信在5局做出回應,江坤宇安打後,陳家駒擊出內野滾地球,壘上隊友出局,他則靠著野手選擇上壘,王威晨敲出安打,跑者分佔一、二壘,這時許基宏擊出適時安打,中信追平比分;下個半局攻勢再起,陳文杰擊出二壘安打,並靠著投手暴投站上三壘,黃鈞聲擊出高飛犧牲打,象隊超前比分。

 

本場比賽德保拉表現優異,完投9局只因為有在3局失全場唯一一分,他僅被敲出5支安打,投出11次奪三振,奪得本季第15勝,防禦率再下修至1.73,重回投手三冠王寶座;樂天先發投手霸林爵同樣繳出優質先發,投6局被敲9支安打,失2分為自責分,同樣飆出11次三振,但隊友火力不支援,吞下第七敗。

TOP